之羊

平时每三天更新一次,每次两千字+,开心的时候日更。

【人鱼陷落生子】耀耀(三)

☞攻生子攻生子不逆不逆不逆

☞崽崽是兰波孕育了两个月后运用特殊方法转移到小白肚子里的

☞有私设小白不会危及生命











          陆上锦和言逸赶到蚜虫岛白楚年的公寓时,白楚年还窝在卫生间马桶前大吐特吐。



  小猫猫头已经在他腹中住了一个月,由于Alpha没有专门孕育幼崽的子宫,自然也就没有备留给胎儿生长的空间,人工隔离孕囊只能帮助他把胎儿和自身器官隔离开,并不能凭空创造出可供胎儿生长的空间,因此肚子会显得稍比寻常孕子的Omega大些。



  Omega孕子尚且有许多不易,更何况白楚年是个根正苗红的纯种Alpha。



  “呕……!咳……咳咳!”



  白楚年一手拢着已经鼓起来的小腹,另一只手发了狠般的攥紧了马桶盖的边缘,他吐的胆汁都快出来了,可是胃部还是一阵阵痉挛着发紧,不停地往上翻涌。



  “操……呕、到底有完……没完了……”



  天知道他早上就喝了两口温水,多一滴都没有,早孕反应还是跟上了闹钟似的,定时定点的来,一点反抗的余地都不给他留。



  “randi……哦……randi……”



  兰波蹲在白楚年身边,心疼的眼睛都红了,明明他之前怀白蔼星、白霁月的时候都没这样,怎么一到他们家小白就这么严重了呢。



  兰波手足无措的一会拍拍白楚年的后背,一会又轻轻摸两把被白楚年护在手心里的柔软隆起……整条鱼肉眼可见的焦躁起来。



  “……老婆没事,吐完这一阵就好了……呕……”



  白楚年觉得自己快被这小猫崽子折腾死了。



  他趁着呕意不那么明显的时候,用手撑着地面挪动了一下跪的酸麻的腿。缓了一会后又使劲锤了两下后腰,他不明白手掌大的猫崽子怎么会这么沉,扯拽的后腰酸的厉害。



  胃里又开始翻腾,白楚年脸色发白的顺了两下胸口,喉结上下滚动,一口混着胆汁的胃液就被呕了出来。



  嘴里酸苦的要命,胃里却好受了不少。



  白楚年如释重负的往身后兰波的怀里一歪,彻底摆烂。



  ……也不是真的摆烂,是他确实起不来了,搁谁让他早上啥都不吃就一顿吐都得低血糖。



  兰波用手托着白楚年的背,家居服湿乎乎的,全是自家Alpha被折腾出来的冷汗。



  白楚年闭着眼睛忍受着一阵一阵的晕眩,手上却是没闲着,拉着兰波的手放到自己凸起的肚子上。



  “老婆摸摸。”



  陆地上的毛茸茸惯会撒娇,怀孕之前是,怀孕之后更甚,他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渴求主人能撸两下他肚子上的软毛。



  “en。”



  兰波顺着白楚年,把手贴到他故意挺起的肚子上,动作极为轻柔的摸着,直到听到Alpha胸腔里发出的舒服的呼噜声才放下手。



  兰波扶起白楚年,好让他靠到自己肩膀上,拿过之前准备好的温水,轻声说道:“randi,漱口,之后会舒服。”



  白楚年就着兰波的手漱了漱口。他已经缓过来不少了,Alpha的体质本就要强悍一些。



  白楚年还是没忍住扶了下酸痛的后腰,他跟着兰波站起来,正准备往卧室走,脚下却突然一空,然后耳边就响起了兰波心脏跳动的咚咚声。



  声音大的快把他震聋了。



  两个人从卫生间出来正赶上陆上锦按响第一百一十五次门铃。



  在第一百二十次门铃响起前,门终于开了。



  兰波站在门口,手里紧握着门把,罕见的没有十分恶劣的等陆上锦叫他叔叔。



  “就让我们站门口说?”



  陆上锦努力按捺着怒气,要不是今天早上陪他们家陆言看望萧驯的时候两个小家伙说漏了嘴,他这个当爹的连自己Alpha儿子怀孕了都不知道。



  他们是打算等孩子生下来都会打酱油了再跟他说吗!



  兰波不动声色的往一旁撤了一步,姑且可以认为是让他们进屋的意思。



  “白楚年呢?”



  在屋子里正换衣服的白狮Alpha冷不防地哆嗦了一下,一般这种连名带姓叫他的时候,都是在暗示着暴风雨的来临。



  他飞快的换了件宽松不显肚子的衣服,照着镜子又拍了两下脸颊,好让脸色看着红润些。弄完这一堆,才推开卧室的门慢悠悠的蹭了出去。



  客厅沙发中间坐着陆上锦和言逸,兰波站在离卧室门近一些的地方,看见白楚年出来就黏了过去。



  白楚年看向兰波,人鱼omega低垂着好看的眉眼,眸子里暗暗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Alpha的本能促使他把兰波拉到自己身后,后颈腺体释放了些白兰地安抚信息素。



  两个人就像做错了事情的小孩,一个一个的低着头,委屈巴巴的看着就可怜。



  陆上锦本来要发好大一通火,结果看他俩这样又气不太起来,只好板着张脸一言不发。



  “锦……锦爸。”



  “别叫我爸,我可没你……嘶!”言逸面上不动,背地里却把手绕到了两人的身后,狠着劲儿掐了一把陆上锦后腰上的软肉,陆上锦会意,赶紧改了口,“你爸我已经让你气死了。”



  来的路上他就已经跟锦哥说了很多次了,小白现在有着孩子,话不能说太重,别刺激到他,结果一到实操全部完蛋。



  言逸剜了陆上锦一眼,往他那边挪了挪,手拍了两下自己身边的位置,“别站着了,来坐。”



  白楚年拉着兰波听话的坐过去,言逸和陆上锦在这,他不想太显孕态,因而没像之前只有他和兰波两个人在家时那样挺腹揉腰,只是用手支着膝盖,坐的笔直。



  “小白,我们没有怪你的意思。但是这件事情不小,你不应该瞒着家里的人呀,我们只是担心你。毕竟Alpha来生育孩子少之又少,尽管已经有相应的研究了,但是安全性很难保证……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嗯,我明白。”



  “不要把自己当成外人。你和球球一样的,是我们的孩子,球球受了委屈我们会心疼,到了你,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很担心你……你要记住,你不是孤身一个人,你是有家人的。”


  “嗯。”










看到小可爱们的催更啦~浅更一波,谢谢喜欢,欢迎讨论~

对不起锦爸言爸我让你们等那么久orz





评论(37)

热度(147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