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羊

平时每三天更新一次,每次两千字+,开心的时候日更。

【人鱼陷落生子】耀耀(二)

☞攻生子攻生子不喜勿入

☞不逆不逆不逆

☞有私设小白不会危及生命

☞胚胎是在被兰波孕育两个月后通过特殊途径转移到小白肚子里的










         兰波被床垫的颤动震醒,意识逐渐回笼,他揉了揉眼睛,惊讶的发现自己腹部的的伤从里至外好了个完全。


  一定是小猫咪在他睡觉的时候给他释放了大量的信息素,不然这么严重的伤,就算是表皮会愈合,里面的伤也很难短时间内长好。


  “唔……老婆你醒了就去餐桌那里把饭吃了吧,我给你做了海鲜粥……我……还有点困,再睡会。”


  白楚年的声音发闷,整个人埋在了被子里。


  兰波应了一声,披着印着猫爪logo的睡袍,用尾尖支撑着爬到了餐桌边。


  ……转移胚胎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危害,昨天夜里甚至连腿都难以维持。


  兰波喝完了粥,看着面前的碗筷想了想,然后张大了嘴巴把碗筷扔进去嚼,等餐桌上的所有东西都被一扫而空后,他才有些餍足的用湿软的舌舔了舔嘴角,慢悠悠的爬回了卧室。


  卧室的窗帘紧紧的拉着,屋子里黑黢黢的,只有床头开了盏昏黄的小灯。


  “randi,我们家又没有碗了。”


  兰波实打实的汇报情况:“海鲜粥里的虾很小,看起来像是海虾的儿子。”


  人鱼Omega顿了顿,似乎是觉得自己的比喻不够确切,“不,应该是孙子。”


  白狮Alpha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被他不成熟的人类语言逗笑,也没有抱着他、掐着他腰上的软肉向他许诺:等发了奖金给他买大扇贝和虾爷爷来吃。


  等静下来,兰波才听见屋子里被白楚年刻意放缓了的沉重鼻息。


  “randi,你怎么了?”


  兰波把白楚年从“被子山”底下挖出来,小猫咪的身体烫的吓人,薄薄的睡衣被冷汗湿了个遍。


  “randi,还能听见我说话吗?”


  白楚年“嗯”了一声算是回应,声音沙哑的厉害,他的双手无意识的护在小腹上。经过了一晚上的融合,白楚年的腹部已经不像刚开始时那样异样的凸起,而是膨起了个圆圆软软的弧度。


  “是肚子不舒服吗?在痛?”


  说着伸出两指在小白狮子的下腹不轻不重的按了两下,手下的隆起微微发硬,热的灼人。


  白楚年“嘶”地抽了口冷气,忍不住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哑声道:“别、别碰……呃……”


  兰波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手有些无措的僵在半空中,“韩行谦说不会有事……”随即蓝宝石的眸子危险的竖起,尾尖慢慢变红,“他敢骗我。”


  韩行谦接到电话的时候自家的小狗Omega正缓过一阵假性宫缩,眼睛都难受的泛红却还是让他快点来看看。


  没办法,他只能匆匆安顿好自家爱人,然后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白楚年家。


  一进门就险些被空气里浓到爆炸的百刺玫信息素熏死,韩行谦从包里掏出了对医用小型过滤器,戴到了鼻子上。


  “愚……”


  “有什么话先让我给他看完再说。”


  韩行谦绕过气的尾巴尖通红的兰波,坐在床边上。他熟练的带好医用手套,双手沿着白楚年隆起的腹部或轻或重的撵过,又在腹下寻了几个位置按揉。


  白楚年疼的呼吸一窒,几乎是在被按到的一瞬间就醒了过来,他本能的想要保护幼崽,却在即将拨开韩行谦的手时听到了韩行谦一声严肃的“别乱动”。


  白楚年短暂的顿了一下,转而攥紧了身侧的被单,随着韩行谦加重的力道咬着后槽牙颤抖。


  “呃……”


  “不是人工隔离孕囊或者胚胎排异的问题,初步断定为信息素透支以及部分激素缺乏引起的先兆流产,等会抽管血看看。发热可能是因为胚胎孵化引起的内部的轻微感染。”


  兰波虽然对那些术语不是很了解,但听起来好像是挺严重的,不禁怒从心来:“愚蠢的人类你竟敢欺骗我。”


  说着红色的尾尖前伸,挑起了韩行谦的下巴,尾尖最尖利的部分离韩行谦的喉咙只有一寸远。


  “我没有骗你,我是说他不会遭受太多苦楚,可前提是他自己不作。”


  韩行谦也有些烦躁,他的Omega此刻正一个人待在家里,预产期就这几天了,每一个自己不在的时间段都有可能会发生意外。


  “兰波……我渴了,想喝蜂蜜水……”


  嘶哑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修罗场,兰波挑衅的龇了龇两侧尖锐的犬齿,飞快的爬出了卧室。


  “……你别跟他一般见识,关于我的事他总是过度担心,肯定是后悔了,气又没处撒,只能撒你身上。”


  “我知道。”


  韩行谦利落的卷起白楚年胳膊上的袖子,把针头埋进血管里。


  “韩哥,你们家小狗崽怎么样了……?”


  “就这几天了,今儿早上疼了两次,还不规律,都是假性宫缩。”


  “奥,挺好,对人家好点。”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嗯……!”


  白楚年渐渐的收了声,韩行谦知道那是又开始疼了,“疼就忍着点,深呼吸,别使劲儿,你再一不小心把小不点给流了。我给你调了两瓶药,直接挂上?”


  “嗯,行。”


  韩行谦替白楚年固定好输液针,嘴里忍不住的开始絮叨起来:“三四个月的时候可能会吐,吐也得吃东西,不然营养会跟不上,听到没?”


  “听到了听到了,你……嘶!”白楚年突然腰侧一痛,他下意识的看向痛源。


  “这是用来补充你身体里缺乏的激素的药剂,刚扎完会有点疼,毕竟不是Omega。看着点怎么扎,我等会走了给你留几只,三天一次,够你挺一个月的。”


  白楚年有点没懂,下意识的“啊”了一声,韩行谦有些无奈的解释道:“在珣珣生产之前,非必要不要找我,懂?”


  “啊……懂,懂。你安心陪产吧韩哥。”


  兰波端着柠檬水爬进卧室的时候韩行谦已经走了,白楚年正闭着眼睛假寐,兰波把水放到床头柜上,目光在挂着的输液瓶上和白楚年惨白的脸色上流连了几圈慢慢的暗淡了下来。

评论(25)

热度(144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