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羊

平时每三天更新一次,每次两千字+,开心的时候日更。

【人鱼陷落生子】耀耀(四)

☞攻生子攻生子攻生子不逆不逆不逆

☞私设小白不会危及生命

☞崽崽是兰波孕育两个月后用特殊手法运到小白身体里的











          言逸伸手沿着白楚年软滑的狼尾顺了两下,“小白已经长大啦,这么坐着都比我高了……”说着,又从陆上锦身后掏了个抱枕,拍了两下把抱枕拍得更蓬松,然后才塞到了白楚年的腰后。



  “不要那么拘谨,我刚才说什么来着?这儿只有我跟你锦爸,你怎么舒服就怎么来,都这个月份了,这么坐着腰会难受。”



  言逸是生过兔球球的人,自然对于怀孕的各种不适了如指掌。



  白楚年顺着言逸的牵引往后靠,被肚子抻的肌肉僵硬的后腰有了支点,缓解了大半的酸麻胀痛。



  “好点儿没?”



  “昂。”



  白楚年舒服的眯了眯眼睛,习惯性的用手托着下腹。衣料随着白楚年的动作滑坠到腹部两侧,把柔软圆隆的弧度勾勒了个彻底。



  言逸似乎有些惊讶,右侧的兔耳朵扇动了一下,轻轻的把手贴到了白楚年的肚子上。



  “这是……几个月了?”



  白楚年明显没料到言逸会去摸他的肚子,整个人都愣住了,直到听到言逸问他话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耳廓。



  一个Alpha被他的omega父亲触摸孕肚真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咳……三、三个月。”



  白楚年有些局促的摸了摸鼻尖,慢慢的脖颈也开始泛红。



  “才三个月?这……孩子长得是大了些……”



  言逸惊讶之余注意到了自家Alpha儿子的不自在,他无声的勾了勾嘴角,收回了贴在白楚年侧腹的手。



  “诶,锦哥,你有没有什么要跟小白说的?”



  言逸用手肘怼了怼身旁那位故作深沉的Alpha,陆上吃痛,不情不愿的把看向窗外的目光收回来,放到白楚年和兰波身上。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我说你们也没用。”陆上锦颇有些无奈的捏了捏鼻骨,一个陆言,一个白楚年,这两个破孩子真是一个赛着一个的不让人省心。



  “任务和训练都别去了,好好在家养着吧,别再累出个好歹来。”陆上锦顿了顿,抬眼看着自家Alpha儿子被早孕反应折腾的瘦削了的脸颊,心疼道:“吃不下东西也要吃两口,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不明白的就打电话问你言爸。”



  陆上锦和言逸小坐了一会就准备要走,IOA的事情太多,两个人也是抽着空才能来看上一眼。



  白楚年本想起身去送送二人,走到一半却被言逸拦住了。



  言逸看着白楚年愈发苍白的脸色,心里疼痛酸涩,他拍了拍白楚年的肩膀,仍是不放心的嘱咐:“时刻注意着些,有事给家里打电话……好了别送了,快回去歇着吧。”



  白楚年哑然失笑道:“怎么就那么脆弱了,我可是Alpha!又不是个弱不禁风的omega……”



  言逸拿白楚年那副无赖的样子没有办法,看着小白终于恢复了几分以前的恣意率真,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大半。他抬起手想摸摸白楚年的头,结果却够不太到。



  白楚年发现了这一点,捂着肚子微微欠身。



  言逸一愣,反应过来后呼噜了两下白狮Alpha雪白的头发,笑道:“再强壮的Alpha也是我们的孩子呀,作为你的家人,我们只希望你好。”



  相比于言逸白楚年这边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陆上锦兰波那边的气氛明显要剑拔弩张的多。



  “小白孕子的起因经过我不多过问,那是你们的事情。但有一点你要知道,如果你不能让他平平安安的,我不介意把他接回去住——没有人可以伤害我陆上锦的孩子。”



  “hen,”兰波抱着胳膊抬眼斜睨了陆上锦一眼,“我当然会让我的王后平安,这件事情是我考虑不周,所以我不反驳你,现在你可以走了。”



  说完还用扬着下巴指向门口,满脸“你怎么还不走”的恶劣表情。



  陆上锦被兰波两句话噎的一窒,额角突突地跳着,用了好大的毅力才勉强克制住自己。



  言逸察觉到这边非同寻常的气氛,便匆匆与白楚年道了别,然后拉着陆上锦走了。



  白楚年皱着眉半倚在沙发上,腹中的疼痛已然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还隐隐有加强之势。早上吐完便有些坠痛,后来言爸锦爸在这儿,他又不好发作,只好生忍着。



  白楚年按着腹侧缓缓吐出一口气,好看的眉紧拧着,大颗大颗的冷汗从他的额角滴落,砸到衣服上就晕开深色的一小片。



  疼痛丝毫未减,白楚年有些受不住的改成双手捧腹的姿势,低垂着头,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兰、兰波……呃……”



  许是他气力不够,声音太小,兰波并没有应他。白楚年沉息缓了几晌,按着突突跳着疼的后腰站起身,缓慢的一步一挪的走到了玄关。



  “……兰波?老婆?”



  兰波正愣愣的看着屋外发呆,大门也没来得及关,夹着暖意的春风吹过,撩动了几缕灿金色的碎发。



  直到被白楚年从背后抱住,兰波才回过神来。他听着白楚年埋在他的颈窝里发出闷闷的声音:“看什么呢老婆?”



  白狮呼出的口鼻里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颈侧,那是一种比春风更温暖的存在。



  兰波不自觉的放柔了声线:“在想事情,我觉得……你怎么了?”兰波猛的反过身来,把白楚年拉进怀里,手牢牢环着他的仍旧瘦窄的腰。



  白楚年把前额抵在兰波的肩膀上,两只手皆紧握成拳,死死的抵住下腹,整个人都有些呼吸不稳。



  “没什么事……呼、等会、等会扎个针剂就好了呃……”



  “先、先别动……我缓缓……”



  白楚年腾出一只手制止住兰波想要抱他的动作,趁着兰波看不到他的脸,默不作声的咬住了下唇。



  兰波能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颤抖,他急得眼睛都快红了,却还是僵着不敢动,生怕一动又要惹得白楚年难受。



  缓过了这一阵白楚年也没用他抱,而是固执的拉着他一步一步的踱回卧室。



  他应当还是很疼的,兰波想。



  因为他看到了白楚年攥着腹侧衣料用力到发白的手指。












看到催更啦~所以我就来更新辣~

有存稿~是什么意思我不说

谢谢喜欢欢迎评论~

评论(69)

热度(138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